close
到了這個不大不小的年紀,
發現開始來往的都是老朋友,
要好的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即使有段時間沒有聯絡,一旦相處起來卻還是很快就能打破那段小距離,
每次聚在一起總是先一起討論以前的同學現在怎麼樣了(不是在玩比較那套,只是純粹共同回味往事而已)
就因為有共同的回憶,好像現在怎樣都不再重要,
因為我們都知道以前的彼此是怎麼樣的,
每次見面都會很高興大家好像沒有什麼變,
還沒被這個社會給"污染"了...

工作認識的朋友,不是說不好 也不是說不熟(這個好跟熟的定義又在哪呢?)
也許是工作時間不長,還沒有辦法深交,
交換了MSN偶而聊聊近況,大概也就是這樣了吧?
這麼一說,好像是我把心給封閉了似的,
註明了只有我以前的老朋友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這種想法似乎又有點偏激?

其實一切都只是因為昨晚的聚會,
好黑皮阿,
身在台北 每週除了約會 就好像只能呆在家裡,
有時候想找朋友出去,卻又有點不知道該找誰,
寂寞的時候想找朋友聊聊天,一樣不知該找誰下手,
好像有了男友之後  跟朋友的聯繫也會越來越少....(嗚 我會認真檢討的)
跟大家出去,真的好開心
有很會炒熱氣氛的阿勇,永遠都這麼貼心的阿帆,越來越放得開的大牛,越來越帥的猴子,雖然有幾個人缺席了,可是感覺又好像回到了以前啊~
想到以前告別一個階段邁向下個人生階段時,總會跟當下的好友說要一直這麼好喔,要永遠保持聯絡喔
只是 有時候空間 時間的影響,能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呢?

嘿 我會珍惜當下的老友們,
感謝妳們給我一個很棒的夜晚,
我可以再說句 "年底再來一次好嗎?"
愛妳們~

真的是老了,越來越愛開始回憶了,讓我想到一首以前很愛的歌


一起吃苦的幸福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余大豪



我們越來越愛回憶了 是不是因為不敢期待未來呢




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做越小了


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


不能不哭你就讓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驚喜也要找點 小快樂



就算有些事 煩惱無助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每一次當愛 走到絕路 往事一幕幕 會將我們摟住



雖然有時候 際遇起伏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個人吹風 只有酸楚 兩個人吹風 不再孤單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