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來這邊,
之前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結果收到通知說再不來帳號就要被刪除啦!!那怎麼行~
只是很久沒出去玩,很久沒拍照,
所以都沒東西可以放上來,
只好來寫寫心情好了~

不知不覺,已經秋天了,
今年夏天發生了什麼事?
假裝專心的在家當宅女準備考試,
結果只當成了發福的宅女,專心的準備考試這段則略過了...
然後 就是秋天了,
傍晚走在路上,開始有涼風徐徐吹來,
每天起床,不再總是出現大太陽,
晚上睡覺可以開始不開冷氣,
棉被則一定要蓋得緊緊,
白天的時間變得越來越短,
夜晚則越來越長,
唉 我真不喜歡接下來的冬天阿!

從以前就很愛這首歌,
秋天 別來
多詩情畫意阿~
在夏天時失戀聽又特別有感覺,
不過我喜歡伍思凱版本的,
淡淡的 卻又很感傷
來吧~感受一下歌詞的意境

秋天別來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原唱:侯湘婷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 
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誰會陪你)

其實我 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