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我是
我是不折不扣的大懶蟲,
在這裡還是忍不住要敬佩一下那些勤於更新網誌的人,
基本上我的網誌大概也沒幾個人在看,
所以根本不care它的更新速度問題,
結果這麼一搞,
好啦 距離上次寫的網誌竟然已經...五個月了(沒錯,我剛是有用手指頭算了一下,不行嗎?)

這五個月又發生了什麼事?
從原本的秘書變成了業務,
雖然基本上工作性質還是大同小異=..=
但至少環境不同 視野也有大一點點啦~~
雖然這樣壓力也大了點,
每天都有戰戰兢兢的心情,
因為忙的人都不是我,
可是我又很想忙....
唉 一言難盡阿~~~

不知不覺工作也已經半年了耶,
唸書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好快,
沒想到出了社會,覺得時間過更快,
是因為人越逼近老年 就越覺得時間飛逝嗎?
還真是消極的說法,
不行不行,要打起精神!!

農曆年又過了耶,
長達九天的假期 在家吃吃喝喝 睡睡醒醒 看看電視
做最多的應該還是大掃除了.....
假期結束要回台北時,突然好捨不得老爸老媽喔 唉
想到放他們孤單兩老在台中,
就覺得還挺感傷的
雖然每次回家常要做牛做馬,難免也會有點爭吵,
可是想到平常都只有爸媽在家,
而我們自從大學後就一直在外生活...嗚嗚

還記得以前花花國中畢業到國外念書時,
其實好像沒有特別感傷,
一方面是因為她以前很兇,所以其實感情沒有真的很好,
另一方面可能是那時候青春期,主要都跟朋友相處,
所以並沒特大感覺,
只是每次花花放假回來又要回去時,多少都會有點捨不得就是
接下來離開家的就是姚哥哥了,
姚哥哥上了大學要到台南去,因為長時間的"相依為命"下,
感情自然較好,加上那時候我也正是多愁善感的高三生,
所以有一次姚哥哥回台南後,我就忍不住跑到房間大哭特哭了XDDDDD
現在遙想,還真是青澀的往事阿(羞)

這篇文章的重點在哪?其實沒有什麼重點
只是有時候回想,常會覺得有所虧欠爹娘
其實多數的時間都是很想好好照顧他們的,
只是每次到口的關心 都會不小心變成訓斥,
或是嘮叨,畢竟兩個老的實在不太會照顧自己
所以還是要以過來人的身分勸勸大家,
有時間就要多陪陪爸媽(其實自己好像也沒做到....)
尤其是年輕時,畢竟有可能從求學階段就離開爸媽
接下來出了社會更是不在爸媽身邊
再來又是結婚,
唉 爸媽真的很偉大
我都沒辦法想像以後我孩子這樣離開我我會怎樣耶?
還是不要生孩子好了,實在很難想像我會怎麼教小孩
畢竟我很愛吃鹽酥雞 炸香菇 薯條之類的(對,春哥最愛說我的血管都被這些油脂塞滿了!!)
可是我決不會讓小孩吃這種東西的!!!!
所以以後要吃麥當勞肯德基之類的我一定會和我老公偷跑去吃,
絕對不會讓小孩知道!!

結果整個完全大離題
是怎樣?人老了就愛碎碎念嗎?
管他 我寫因我爽,
好啦 星期六還要上班,很嘔耶!!!!!
等下班吧

哈哈哈 我是俗鬼
剛剛發完情緒文後突然發現竟然有被存成草稿耶,
所以我又愛上Pinex了,
雖然他相簿沒Xuite的好用,
但是編輯文章比Xuite的好用多了
之前在那邊打算寫我的香港行,
結果寫了一半存起來後,之後要再繼續完成卻找不到我的草稿了XD
看來網誌這東西不是我玩得起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