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實習一年的生涯中,
很幸運的,
我遇到了一個超好的指導老師,
以及一群活潑可愛的實習夥伴
(本來想一個一個介紹,可是你懂,有些人真的沒辦法寫很多,這樣不太公平)
還有幾乎都是好人的各行政處室(這句話好像有點問題,"幾乎"?).

所以整體說來,
我的實習生涯是不錯的,
比起很多倒楣的實習生,
在學校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或是打不完的小孩
(開玩笑,真的,我們不體罰!!)
我算是很黑皮的,
而且處於低年級,
學生個個天真活潑又可愛........才怪,
外表是天使,內心是惡魔,
頂多偶而被他們氣得要死,
除此之外 一切都還安好

只是,最重要的問題來了~~睡眠,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有多會睡,我真的不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周公就是愛找我,
偏偏住的地方又離學校不近,
導致我每天要六點半起床,
六點半 是六點半 我多久沒這個鬼時間起床了??
偏偏我又是個很有職業道德的人,
從不遲到的(好啦~最後一個月我有遲到過一兩次的樣子)
因此每天早起變成我最痛苦的夢靨,
剛開始實習時,真的很不能適應,
到學校就是打瞌睡,我知道 這樣真的很丟臉.
尤其我們教室位於學校的中心,幾乎人人都會經過,
我還在老師於講台上得口沫橫飛時在後面自己的位置上邊改作業邊打瞌睡,
最尷尬的是有一次主任找我代課,
結果我忘記這回事,還在教室裡邊改作業邊釣魚,
結果主任跑進教室,還在我面前呆了幾秒鐘
等魚被我猛然被拉起時我才發現主任已經跟我說了一些話,
只是我完全不知道他剛說了什麼.........
我只能說 真的 超 級 尷 尬....

除了睡眠問題,
學校的烤箱環境也是讓我很頭痛的一件事,
冬天冷就算了 至少不會流汗,
可是夏天真的很恐怖,
每天化完妝,下了公車後走路的15~20分鐘就已經讓我汗流浹背,
妝都被汗沖走了(我以前還不是胖子時很少流汗耶!)
到了學校,又是一個要命的烤箱.
中午午休全身上下黏搭搭,手臂都是汗的趴在桌子上,超黏
而且醒來不只流口水還流汗水,真的很慘
我只能說在學校的夏日生活就是汗溼了又乾 乾了又濕

所以這兩個因素都是讓我很不想回學校考代課老師的原因,
加上現在教師競爭這麼激烈,
難不成當萬年代課?
小朋友偶而相處會很黑皮,
每天相處只會想一個一個把他們的嘴巴貼起來........

好啦~~他們還是有很可愛的地方,
話說有次星期一上課時,
我看見班上有兩位小男生剪了頭髮,
於是就說:"哇!怎麼大家都剪頭髮了"(我很堅持:兩個以上就是大家)
結果班上的雀斑小弟竟然很不高興的說:"哪有大家,我又沒有剪頭髮"
頓時,我也啞口無言.........
好啦好啦,我知道現在很不好笑,
可是當時的情況很好笑阿

夜深了,
想不出要寫什麼
下篇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