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是牙醫,
是牙醫讓我想到了那一年把屎把尿的日子......

會實習就要追溯到當初為什麼會唸師院,
我只能說:
有兩個很重要的原因,
第一個:我的地理跟歷史考得很爛
(地理爛我早有心理準備,只是沒想到歷史竟然還比地理爛阿!!)
第二個:我爸答應讓我填自己想唸的科系有個條件,就是上一個要填師院,所以我做了,結果我就上了師院,誰知道落點預測那麼準阿!!
講到這裡,春哥發問了:那妳想唸哪個科系?
"北大社會" , "
.....@##$@#@#@"(這些話很機車,自動消音)

我到現在還深刻的記得當初知道要唸師院的那種心情,
收到了報到通知單後,
我仔細的看了報到說明,發現新生訓練要穿制服..........
對於未來的茫然與不確定感,
讓我痛哭了一場,
可是有個傢伙罵醒了我,"當初既然會填就要有心理準備會上"
好吧~男人果然永遠不懂女人要的只是安慰,不是建議
(話說這傢伙以前對我真壞!哼,反正他也不會來這,趁機罵一下他,要不是有我訓練他,他現在會跟別人那麼幸福?哼~好啦 我開玩笑的)

就這樣,我的四年師院生活於此展開,
當中當然歷經了很多快樂難過幸福悲傷愚蠢的事情,
最高興的收穫我想是認識了大學四年的室友,
最後悔的大概是........沒有好好瘋狂玩四年,
師院生活真的很無聊阿~~尤其是進去就已經死會了,
連想夜遊大概都沒男生要理,很慘低

在這四年的探索,
對於老師這行業也從一開始的排斥到後來的不排斥也不喜歡,
儘管心態上不排斥了,
但是也得知殘酷的現實:師資飽和.
我發現我們這一屆真的很慘也很妙,
什麼改革或實驗不是最後就是最初,
總是遇到莫名奇妙的衝擊,
總之老爸當初以為的鐵飯碗,現在都摔碎了...
可是抱著對未來的茫然與不確定性,
還是決定要實習了,
畢竟唸了四年的理論,
還是會希望能夠結合實務體驗一下吧~
(在這裡要小小承認一下自己的虛榮心,一方面其實也是因為大家都說我很適合當老師~什麼?大家是誰?兩個以上就叫大家你懂不懂阿?講到大家想到一個笑話,下篇再講)

所以...........就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